DNA 再生修復療程

分類: 預防 + 修正
功能: 更新+保護

具有高濃度活性成分的革命性治療方法,採用端粒技術(Telomere Technology) 以幫助修復DNA損傷及多肽複合物 (Multi-peptide complex) 以幫助恢復皮膚緊緻度。
幹細胞技術 (Stem Cell Technology) 及⽔力彈性複合物 (Hydroelastic complex) 能促進細胞更新,並協助恢復正常水份及彈性蛋⽩達至最佳水平。
抗污染複合物 (Anti-pollution complex)可防止加速皮膚老化及其他由環境污染引起的破壞。

應用範圍:面部、頸部及胸前。

功效:
專門設計用於幫助修復細胞損傷並提供持續的端粒保護。
先進的抗皺多肽複合物激活天然DNA修復途徑,保護皮膚的DNA結構,同時減少皺紋深度及明顯的衰老跡象。
一種強而力的海洋提取物有助增加表皮水合作用,而獐牙菜促進細胞更新並刺激表皮再生。

主要成份:
Telomere Technology 端粒技術
Multi-Peptide Complex 多肽複合物
Stem Cell Technology 幹細胞技術
HydroElastic Complex 水力彈性複合物
Anti-Pollution Complex 抗污染複合物

使用說明:每晚清潔皮膚後使用,以防止皮膚老化。

功能和優點:
・端粒技術保護及修復DNA損傷。
・多肽複合物擁有強大的多肽,有助預防及明顯減少細紋與皺紋的出現。
・幹細胞技術通過刺激幹細胞活性與表皮再生及厚度,增加皮膚細胞更新。
・聚葡萄醣醛酸與強效海洋萃取物結合,有助於增強和保持皮膚的天然水分含量,平滑度及柔軟度。
・激活彈性及膠原蛋白的新增,使皺紋的深度在一個月內顯著減少高達96%。
・抗污染複合物有助於增加水合作用,並增強皮膚的自然屏障保護,回復22歲般的健康皮膚。
・含豐富Omega 3、6及9。

適合使用:
細紋和皺紋
修復端粒
失去緊緻度
缺水

適合皮膚類型:所有膚質,特別是老化皮膚


30毫升